在星期五考完最後一科"Excel"之後
我又急急忙忙著趕去買貨 然後又趕緊回家準備行李
一到家 看見佐川急便的不在連絡票
先跟佐川預約時間 司機又聯絡上我 說他馬上到(真的嗎?懷疑中...)
因為被佐川騙過很多次了 打算利用等待時間 
衝到洗衣店 把壽司的西裝拿去送洗
一進到店裡 洗衣店媽媽剛好要下班
一見到我 就大喊"好久不見呀 楊san"
真是讓我好害羞哦 對我真是熱情 還記得我
又在跑回家的路上 遇到她 她邊騎腳踏車
邊對我大喊說"我可是騎腳踏車的 怎能輸給妳呢"
害我在路上邊跑邊大笑... 

星期六 壽司陪我到KIX去 在三ノ宮買リムジンバス卷時
老闆問了壽司說"你要到哪去旅行呀?"
壽司很開心的回答"我要去台灣呀"(騙人 你明明就是陪我去的)
到了KIX 人山人海啊 排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把行李放上磅秤之後 顯示30公斤 看的我心都涼了
心想說"這小姐看起來挺やさしい的 應該不會罰我吧"
結果才一講完 她就說"妳的行李過重 要選擇罰金?還是拿一些起來?"
我說可不可以通融一下呀 每次都搭妳們家的班機 別這樣嘛
但她還是說不行 那我只好拿了一些囉 不過還剩27kg
(其實我的手提行李更重 加一加全部應該有35kg吧?!)
快把我給搞瘋了 一直求她 最後她很小聲的對我說"就只有這一次哦"
真是可愛! (以後我可能也會有這麼一天 被客人求吧?)
誰知道阿呆的我 竟然把一袋放化妝品保養品的包給放進手提行李
結果被檢查到 哎... 被丟了一些東西 心裡真是痛
這時壽司還傳訊息跟我說"人家一定認為妳是怪しい人" 氣屎人愛鬧我

抵達台灣時 突然發現走在我前方的不是三木san嗎?
但又怕認錯人 不過走路調調還有體型髮型都很像
於是故意走到他旁邊 偷瞄他 果真是三木san
一叫他 他竟被我嚇到 問了我說"怎麼妳也來台灣了?這麼剛好"
又問他要跟誰去玩?要上哪去玩?
一問一下 才知道他是要跟我在日本認識的台灣人-信君去玩 而且是要去台南玩哦
嘿嘿... 就這麼剛好的 我們三個人一起搭巴士到桃園站
又一起從桃園高鐵搭到台南 一路上都一直在聊天 真是開心
三木san請我們吃他在大阪買的チーズケーキ 那味道真是夠讚的
很謝謝他們兩位 幫我搬行李上下車 不曉得他們的手還好吧?!
媽咪以為信君是日本人 還一直誇他說"你中文講的真好耶"
哈... 害我在台南站大廳笑的好大聲

這幾張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其餘的在三木san那囉!
小姐寫著25kg 其實不止啦 
這張紙在我一拿到行李之後 拍了照就趕緊拆了下來 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