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過份的人
自從開始放春假到現在 都還沒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連履歷表都沒投出去過
還沒放春假前 M同學就已經去了東京A社面試
而且也順利被錄取 成為本科裡第一位內定者
看她笑的多開心 班導更是以她為榮 
而她也即將在六月搬到東京千葉準備受訓

昨天 在學校健康檢查時 遇見本科第二位被內定的同學
大家紛紛向她道喜 恭喜她當了準空姐
而且也在六月要搬到鹿児島(大家都選擇關西以外的...)

嗯... 一整個羨慕到爆
尤其是走到哪都會被大家說恭喜時 
一整個被誇獎到不行 走路都有風呢
就是這種開心又興奮的臉讓我很羨慕
幾時我也能被同學們圍起來對我說恭喜哦?
從今天起 我也要開始努力了 希望那一天快來臨
雖然起步比人家慢 但有心有努力就會成功的
就像同學說的"面試時要很努力的笑 但也是要靠運氣啦!"

今天開始正式上課了 班上有幾位同學去面試
也有幾位去參加說明會 聽說六月過後人數會一天比一天少
下了課 和同學一起在就職輔導室裡聊聊就職事
同學問我就職還順利嗎? 投了哪間公司了呢? 
我回"因為我沒自信! 所以完全都還沒投" 同學差點暈倒
猛力的拍了我肩膀對我說”不投怎麼曉得 投了才知道啊!”
同學的這句話 終於點醒了我(竟然被一個19歲的這麼講...)
沒自信真的很慘 尤其今年日檢一級沒過 讓我有點不敢開口說日文
那時我和壽司聊天時 他還會對我說"表達時要講清楚一點"
嗯... 只有越挫越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