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的公司 幾乎天天都在加班
每天早上8:30出門 然後21:00左右才會回到家(算早?)
其中有一點最讓人討厭的是 3/21是祝日 那3/24週六就必須出勤
(不曉得姐妹們家的老公的公司是不是也這樣?)
真是辛苦內! 很努力的在賺錢養我和養這個家

九點多回到家的壽司 邊吃飯邊看搞笑節目大笑 解壓力?
最近是邊吃飯邊喝チュウハイ 因為超市開始特價啦!
每天晚上我們也會固定泡茶來喝 最常喝普洱茶
但因為普洱茶快沒了 所以最近改喝紅茶、玄米茶
(除了玄米茶是日本的 其餘都是從台灣帶來的)

就在今天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壽司問:"這是什麼茶 怎麼這麼好喝呀"(嘴巴真甜 都喝了好多次了內!)
我回"就紅茶咩! 從台灣帶來的啦!"
於是壽司看了一下茶包上的吊牌之後 對我說 
"あぁ~リプトンだんだ!"(原來是立頓呀!)
在上網的我 沒有很仔細的在聽 竟然以為壽司在說"聽不懂"
啊~賣擱鬧阿啦! 壽司是在講日文啦!
笑到肚子超痛的! 阿就沒辦法咩 壽司很努力的在學中文
還教到我自己發音都變的怪怪滴!


3/14我們買了Mr. Children的最新專輯 也在網上預購演唱會的票
但抽籤竟然沒有抽中 哎... 超傷心的啦!
沒關係! 我們還有別的網站可以預購 希望我們能抽中呀!


有看見主唱桜井先生那幸福的臉嗎?
每次看到他這又帥又可愛的臉 壽司都一直在模仿 哈...
影片來自YouTubeー2007.03.23 Our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