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討厭早上擠電車上學的日子了
(羨慕學生生活的人別打我噢!)
也漸漸的討厭到學校上課!(w_-; ウゥ・・
讓壽司以為在學校有什麼"いじめ事件"(欺負事件)
因為我常在清早大叫"学校に行きたくない!ストレスをたまってる。"
(不想去學校! 忍耐著精神上的壓力)(゚ρ`)ァー

今天早早起床的我 精神很好 但就不想去學校
在家洗衣服 曬衣服 上網 聽音樂
就算時間過的挺慢的 但也蠻開心的
因為每天早早出門去上課 回家到煮飯吃個飯
一天就這麼快的過了!オオーw(*゚o゚*)w

時間過的太快 常覺得"ㄟ? 一天又這麼過了噢!"
跑的太慢 又覺得"到底什麼時候才畢業呀!"
哎呀... 我真是矛盾!o(゚◇゚o)ホエ?
下次我也要學學同學 故意去參加"就職說明會"
然後跟學校請公假 這樣出席率也能拿100%

在此希望2007年 能像隻一條活龍
活躍在日本職場!\(*⌒0⌒)bがんば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