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很多不滿 尤其在學校
每週四和五 有外籍老師的英文會話課
一張桌子 三個位子 
我坐在最右邊 旁邊兩位是我的同班同學
星期四的老師是美國人 講話速度很快
星期五的老師是加拿大人 講話速度慢慢的

上課時 老師完全不講日文 全程都是英文教學
坐在最左邊的Y女 好像都聽不懂似的
每次老師一講什麼 她就會問我或後面的同學
"全然分からんやん・・・今何をしたらいいやん?"
(完全不懂現在到底要做什麼才好?)
氣到我已經不想要理她了 真是阿呆一個!(-゛-メ) ヒクヒク
記得剛開學的那時候 老師有說過
"要是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話 就必須要換班"
哎... 討厭鬼! (`ヘ´) フンダ!!!

而且她還當著我的面跟同學說:
"外國人常去的店 根本就不想進去"
聽了我真火大! 真的是小朋友一個!
真沒國際觀 快一點長大好不好? 
每天跟小朋友們一起上課
要討好她們 要融入她們 
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真的好累
真好想快點就職噢!o(TヘTo) ク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