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 但不是在跟烤箱培養感情
而是在安排媽咪她們的旅遊行程
排行程這件事 我一直很有把握 很有自信
不過差就差在她們訂的飯店 離大阪車站有點遠
行程已經改了三次 車資也很努力壓低
利用三日スルッと関西&JR一日券 哎... 快想破頭了

一年又快結束了說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
今年的年賀状決定自己做說 呵...真是有點刺激
從小我的美術成績就不是挺好的
居然決定要自己DIY 希望收到的人可別嫌棄呀
我的心意可是滿滿的溜
(之前留言說希望收到年賀状的人 快給我住址啊 
真穗媽... 我在呼喚妳...)

前陣子收到新的健康保險卡
很自慢的跟壽司說
"寄新的來幹麻 今年冬天根本不冷 還沒上醫院求診過哩"
(去年冬天病的很慘 一直跑醫院)
結果今天下課回家淋了一點雨 頭就爆痛
哎... 已經吃藥了 有好一點 再睡一覺應該就會更好


家附近有間mister Dount 最近很常去
有點到發瘋的狀況 幾乎天天去報到 哈...
每次必點キャラメルアーモンドリング&ポンデクランチショコラ
還玩ガチャガチャ(扭蛋機?)玩到無法克制
錢守不住呀...


噢 對了 大阪入国管理局搬家了哦 大家別跑錯了哦 
雖然有點遠 不過要是比旧社好多的話 那就太棒了
(希望發報紙的不要變多就好 ^^||| )

還有 還有... 一月中我們要搬家了 要搬到大阪堺市
房子在上週六就已經簽約OK 這星期要再去Check一次
因為我的關係 壽司也找了份新工作 算是転勤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終於讓壽司找到這間好公司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真的有燒香有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