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 東京下大雪的幾天前 
在池袋打工時 遇到五位來日本旅遊的台灣人
剛開始 我竟然被他們誤認為是中國人
為了讓她們知道我是台灣人 也好讓她們方便點菜 
於是我開口講了台語 她們回我:"早點講嘛!" 
然後就開始亂拉一通 介紹菜單 還說要跟我合照 @_@"
這可是我第一次被客人這麼要求耶 很開心又很拍謝
好在當時客人並不多 社長當天也不在
其中有位小女生 超巧的 竟然住在我台南家附近而已 
於是超開心的互留了MSN!

眼看下週就要飛回日本了 把握機會和她約個時間 見面吃頓飯
就在週六 我訂了位 但因為我很"閉素"
於是找了我的國中好友一起去 也因為好友很會哈拉
就連和網友第一次見面 都不會緊張害羞 所以讓我超安心的!

就在吃完飯 要結帳前 往窗外一看
世界怎麼這麼小啊! 竟然遇到高中同學りんごちゃん。
真的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這麼巧呢?
嘴巴一直唸著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
雖然幾個禮拜前 才和りんごちゃん相約去喝酒
但當時真的是蠻激動的! 

這次回來台灣 真的發生很多次"不期而遇"!
之前帶壽司和壽司同事去吃小籠包時
也是遇到十幾年不見的國小同學 還被問說"妳懷孕了嗎?"

然後前兩天又在りえ家發現Sabrina的留言 大吃一驚
Sabrina是我在京都遊玩時 遇到的台灣人!

我 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要是中大獎 我要捐出去救濟! 

在池袋打工時的照片           半年後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