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節
先祝我家老爸 父親節快樂!

老爸是個大忙人 直到吃晚餐時才遇到老爸
這時拿出前幾天買的禮物
"88節快樂! 這是我和阿弟的一點小心意!"
收到禮物的老爸 一直問我"這次又送什麼了?"
我回"你自己拆來看就知道了咩!"
結果老爸把包裝紙拆開 然後說了一句超機車的話
"送這個 我只有皮帶會用到啦! 錢包名片夾我有一大堆"
聽到我臉都快綠了 超"肚懶(台)"的啦!

原本要買電動刮鬍刀送給老爸
不過媽咪說"妳老爸嫌電動的刮不乾淨 堅持自己刮"
(恨啊! 想到我頭快爆了...)
然後前陣子一直在偷看老爸的皮夾 那皮夾用了好幾年
好像一不小心 錢就會掉出來 (後面一定有人在等著揀)
所以才打算買錢包和名片夾送老爸
結果老爸竟然這樣回我 聽的真的是很不是滋味
最後我逼了老爸"我既然買了 你就要給我用!"
但老爸沒回我什麼... 乾脆趁老爸睡覺時 來搞個大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