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不到一個禮拜
我的右腳指關節附近 痛的要命
很可憐的跟媽咪講"我這邊好痛噢 妳看一下"
正在上網的她 很敷衍的看了一下
說"妳這個是抽筋啦! 等一下就好"
而我也就相信媽咪講的話!
然後就跟壽司和壽司的同事一起去吃飯
還找我的高中同學りんごちゃん共四個人 去MALIBU喝酒聊天
當天凌晨回到壽司下榻飯店時 壽司已經茫茫然 倒頭就睡
而我因為腳痛 睡不著 搖著壽司"足痛いよ・・・"
被我吵醒的壽司 只張開眼 回我"痛いの?どうしよう?"
隨後又睡著了 氣死我... T_T

待壽司去上班 而我這愛玩的人 帶著早餐回家去
又很可憐的跟媽咪講"我的腳真的很痛 妳看啦!"
這次媽咪發狠 竟然按我的腳"哇~腫起來耶!"
有夠機車的 痛的我唉唉叫 媽咪卻笑的很開心 帶我去國術館
師傅只說"這扭到啦"(我什麼時候去扭到啊? 真怪@_@")
然後就開始那邊按按 這邊按按 痛到我一直笑
媽咪還虧我"這次妳回來 我第一次看妳笑的這麼開心耶"
真是過份 這樣也要虧我!

看我的台南大豬腳!   洗澡時 要用塑膠袋綁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