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 從高雄小港機場出關後
遇到每個人 我就會講一次!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小港機場出關時 因為台灣人和外國人的辦理窗口不同
我比壽司早出關 所以先去等待行李
沒幾分鐘後 壽司也出關 在我的旁邊陪我等行李
有個阿婆 推了一個推車來 上面放了蠻多手提行李 隨後就不見了
航警這時帶著一隻可愛的狗來 狗兒一直聞阿婆的行李
聞了好幾秒 就是不肯走 航警硬拉牠 牠就是不走 還坐下來
航警問了身旁的壽司"這些行李是你的嗎?"
壽司突然用超標準的中文對航警說"不是! 不是我的!"
而我很壞心的 還在旁邊一直笑!
但是心裡也很開心壽司的中文對答能力變強了
看來 今年壽司要考中文檢定 合格的機率有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