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南啦!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熱 因為颱風天!

十點多和壽司 從三ノ宮搭巴士前往關空時
巴士裡 坐了超多外籍人士 還有個愛哭的小孩 (不曉得哪國人 >_<")
那小孩一上巴士 一下子唱歌 一下子大笑 還會突然大哭
哭的功力超強的 就從小 漸漸變大聲 最後用吼的
氣的超想跟那小孩的老爸說"他要什麼你就給他啦 不要讓他哭"
不過我的英文很破 所以只好忍耐! 
一路上 小孩哭的次數用手指算都不夠! 
抵達關空一下巴士 和壽司不約而同的說"やっと着いた!"(終於到了!)

進到機場內 周遭全都是講台語的台灣人
有導遊大喊著團員名字領護照 有點名算人頭出境
這時對壽司說"今天搞不好會遇到認識的友人哦!"
壽司回我"對啊! 不過那還真幸運!" 劃位時 亞航小姐對我們說
"不好意思!靠窗和走道的位子都已滿 只好把妳們安排在中央座位"
無可奈何的回答"好吧! 謝謝妳還把我們安排在一起!"
我的座位是在E 而壽司是被安排在F 所以進入機艙後 分開走
當我比壽司提早到座位時 發現壽司座位旁的那位男士很眼熟
急著找壽司 想要問他"那位男士好像在哪見過耶!"
但在我還沒開口前 壽司見到那男士 就一直處在原地傻笑
而我也想起這位男士是以前在無塵室裡一起工作的日本人 還一起吃過飯
於是三個人就一直在機艙裡大笑 超不可思議的!
飛行途中 壽司完全沒睡到覺 一直跟"平見先生"聊天
而我最後一次見到"平見先生"是在兩年多前 所以偶爾也插上幾句
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抵達桃園中正!

P.s. 最近一直覺得世界真小! 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去買樂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