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到了第八節韓文課
想說可以放鬆心情 而且韓文老師又很搞笑!
沒想到會這樣子... 好悶噢!

因為世足賽 所以有好幾位同學穿了日本隊球衣到學校上課
韓文老師看見 於是就開始聊起足球
說韓國人看足球賽時 都是穿紅衣 反正什麼都是紅色的
這時隔壁日本小妹妹問我:"台灣的足球不有名嗎?"
好尷尬噢! 我只回"台灣人不是很迷足球哦!" 裝傻帶過

這時韓文老師又聊到中國去 嘰嘰喳喳的講了一堆
突然話題轉到每個國家"點名舉手"的方式都不同
便問說"班上有中國人嗎? 請舉手!"
全班竟然轉頭猛看我 還有那個光頭男還一直叫"楊さん!"
要死不死 今天座位選在最後一排 真瞎!!!
當時我真想大喊"看什麼看啊! 我又不是中國人!"
還有那個光頭男 要是有天忍不住 真的會從他頭上巴下去!!

為什麼每次講台灣 老師都會說"哦~是中國呀!"
明明就不是 到底是怎樣啊 很悶耶!
不過上英文會話課時 和外籍老師聊了一下台灣人
我說:"Most Taiwanese people like travel in Japan!"
日本小妹妹又說"啊 不是Chinese呀? 是Taiwanese呀!"
我點頭如搗蒜 猛說"對呀!對呀!"
我愛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