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前轉科成功後 我的人生就起了變化
從原本黑壓壓全是男生的科系 轉到全是女生的科系去
現在去學校 好像是在交朋友似的
上共同科目的別班同學 會要我的手機號碼和mail address
很開心的我 當然來者不拒囉!
不過心理總是想著"該不會只是一時熱吧?"
哎呦... 不想那麼多了!

轉入新科系時 發現班級裡已分了許多小團體
也有同學告訴我"別跟誰誰誰在一起哦!" 真是的... >_<"
壽司猛叮嚀我"妳這大人 可千萬別搞這些小團體啊!"
但幾天後 發現班上有位同學都被排擠 根本沒人要理她(簡稱S)
想想我也是一個人 那乾脆我們湊在一起 也搞個小團體吧!
就這樣 開始介紹我的朋友給S認識 (好像在做公關噢!)
看S每天跟我們一起吃飯 嘻嘻哈哈的 我也很開心!

就在今天 和S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時 遇到以前科系裡的光頭男
為什麼叫他光頭男 就因為沒頭髮 名字又難唸
但我完全不知情! 然後就邊走邊跟S講光頭男的壞話
光頭男是日韓混血 講話就像嘴巴裡有含顆魯蛋
等電車時 又愛假裝想跳軌自殺 那時我們都會假裝不認識他
結果說著說著 那時 光頭男突然從我們身邊出現 還看了我們一眼!
嚇的我們在路上尖叫 之後又狂笑 心想著"完了! 挫屎!"
良心真不安! 以後不講人壞話了!
不過光頭男真的很令人討厭就是了 會想嘔吐的感覺! 
哎呦 阿彌陀佛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