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壽司的*0歲生日!
(寫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哈 ^^)
ハニーへ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人在台灣的壽司 不能幫他慶生
所以我決定自己買蛋糕來吃囉!

04年2月 在彩晶認識來台灣出差的壽司
當天因為PC程式出了點問題 而壽司來修改程式 因而搭上線的!
在無塵室裡 只看得見雙眼 所以大家都是以眼睛來判斷是帥哥或美女
壽司的眼睛是雙眼皮 超吸引多層眼皮的我
同事大膽的約壽司下班後 一起到夜市逛逛
但壽司對我們說"不能明確知道下班時間 要我們留手機號碼給他"
於是我和同事一直等 等到九點多 終於接到壽司的來電
約好在飯店附近的7-11 (不能太明目張膽 因為和上司一同出差)
當時的我 很"閉訴" 都是我同事和壽司聊天
而我只負責開車 帶他們去夜市吃喝玩樂
只會講一點日文的我們 竟然主動約日本人去玩! 真的是瘋了!
之後互留下彼此的msn address 沒幾天後 壽司就飛回日本了!

04年5月 和我的好朋友カナ跟團到大阪旅遊
壽司主動到下榻的飯店找我 而且晚上會打電話到房間裡跟我聊天
(沒跟壽司講房號 為什麼他總是能找到我? 到現在還搞不懂 >_<")
從2月開始 每天和壽司在msn上聊 還有寫mail
寫著寫著 聊著聊著 產生出愛苗啦!

老天爺眷顧我們 再隔了三個月之久 壽司在04年生日當天飛到台灣出差
那天我帶著"拖油瓶"和壽司見面 喝茶聊天 也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結果啊 壽司隔天寫mail來 「可不可以不要帶"拖油瓶" 就我們兩個就好」
真是有點嚇到 又有點緊張 單獨兩個人會害羞內!
從04' 5/26 開始 我每天背著家人 偷偷跟壽司約會
直到6/5凌晨 壽司向我表白 於是愛之旅就這樣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