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年級的我 周遭幾乎都是才高中畢業的小鬼
班上的八位男生 就只有一位和我同歲 和我有話聊
其中的一位毛頭小子 竟然傳mail來"惚れそうになっちゃった!"
當時正搭著電車往回家途中 嚇的手軟電話差點掉!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可不想搞姐弟戀呀!
這件事我一直很在意 到現在 再也不跟那傢伙聊天講話了!

右手指上的戒指 是和壽司交往四個月時 一起購買的
在日本 代表著"有男(女)朋友"的意思
一起上共同科目的周遭同學看見時 十位之中就有九位會問我
"恋人いるの?" 笑笑滴回答"うん!いるよ!" 接著又是一大串問題 
"是中國人嗎?" "幾歲?" "交往多久?" "幾時結婚?"
問我這些問題 我都覺得無所謂 很樂意回答
或許她們看我這麼開心 毫無忌憚的 於是就要求"有照片可以看嗎?"
沒想太多的我 拿出手機 選了一張還可以見人的照片 秀給她們看
結果才18 19歲的她們 看了照片後 竟然彼此討論
"ㄜ~男朋友噢! 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耶!"
氣的老娘我差點大罵三字經 忍無可忍啊!

憋在心口 憋了一星期久 終於忍不住對壽司"分享"
對壽司說"有件事想跟你說 但要先跟你說對不起"
嚇的壽司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哩!
結果當他聽完這"故事"後 竟然沒生氣 還哈哈大笑的對我說
"那些小鬼都差我12歲哩! 不需要在意那些! 她們現在只對帥哥有興趣!"
ㄜ~真的是對壽司甘拜下風! 心胸寬大呀!
我要去修身養性 要不然改天在學校動粗了怎麼辦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