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漸漸的轉熱
我愛的夏天 就快來臨啦!
不過讓我苦惱的是我們家的垃圾
社區規定要用45L的透明垃圾袋裝
又不是開餐廳的 45L可以裝多少進去呀
更何況一個人的我 可以製造出多少的垃圾啊
可燃物收集日 一星期有兩天 星期一和四
每到星期一時 我的45L大垃圾袋都還沒裝滿 並不想浪費
但到星期四時 又趕不上八點前倒 且又不能凌晨時偷倒
(之前在不動產公司簽約時 很直接地對我說:垃圾要確實分類
 不要造成社區困擾 當時好想從那位先生的頭上巴下去! >_<"
 怎樣 是歧視外國人噢! 凸_凸 我就不相信日本人都有確實在做)

現在廚房的垃圾 才放不到兩三天 就開始有陣陣酸臭味飄出來
真是令人做嘔 
壽司要我不要省45L的垃圾袋 要不然怕會長蟲
聽的我好害怕啊 星期一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