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凌晨 被你打來的電話鈴聲給吵醒
因國際漫遊 掛完電話隨即連上MSN和Skype
你體貼的要我趕緊睡 
但我發現你的臉部表情和以前不同
問你是不是有心事 你的回答卻只是點點頭
真是讓我心急 但只對你說"有心事要說哦!"
這時你才告訴我 領導人和客戶吵架了
因為客戶每天訂了行程 卻都和實際不同
把你們大家給整慘了 每每搞到凌晨才離開客戶的公司
尤其這禮拜全日本都在放黃金週 
搞到團員每個歸心似箭 卻又回不了

問你是不是在氣客戶還是領導人 你說兩者都氣 
氣領導人沉不了氣 少賺了這幾億 大家該怎麼辦
氣客戶為什麼訂的行程 卻都走的不同
我也只告訴你要忍耐 因為這是你的工作 你要加油噢!

Pic:兩年前到關西旅遊 壽司到飯店找我 當時我們還未交往 超害羞的啦! 
  不過我還是大膽的露出笑容 當時的我們好年輕呀!(點照片放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