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壽司今天被釋放回來了
不過後天又要飛去台灣 T_T
凌晨在睡夢中的我 被壽司傳來的訊息給吵醒
聽到這消息 氣的我跟他吵了一架
大聲的對他叫說"你可以不用回來了啦!"
氣的躲在棉被裡哭泣
連壽司四點就該起床準備 我也沒給他wake up call

在學校時 有心人傳來的訊息 
讓我想了一整天 也反省了自己
下課後回家煮飯 等壽司回家
煮了咖哩飯+青椒肉絲+味噌湯 外加泡菜
被誇說好吃 好開心呀!
要好好珍惜這幾十個小時!
不然下次見面又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原諒我重色輕友 訊息晚一點再回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