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時到英語會話課教室報到
才新生訓練第二天 我們班就很團結 大家都坐在同一區
(因為太多班級在同一間教室集合)
說到我們班 只有九位 八位日本男 一位台灣女
我要當女王啦... ... ... ...
當我媽咪聽到這消息 只問我"妳能不能換科系?"
傻眼 問她為什麼 她又不說 氣死我!
到最後只對她說"這是我喜歡的科 我為什麼要轉?"
而壽司只說"同學對妳好不好?" 呵...  ^^

話題再轉回到英語面試
一對一的面試 老師不曉得來自哪一國 反正稱他為老外!
因只有我一位女生 所以老師、同學都說:Lady First
完全沒心理準備 老外就說:Hello... Please come in!
老外講的英文實在是有夠快的! 真的是 吼~
反正結果會在星期四揭曉 到時再來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