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二是新生訓練
但卻有英文分班考試 和 英文面試
想到這個 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要補救也來不急了!
兩年前認識壽司時 溝通語言是英文
但隨著上日文補習班 到日本留學之後
英文幾乎全還給老師了 還面試哩!

至於選修科目有中文和韓文
壽司要我先修中文再修韓文
因為中文學的是用英文拼音 不像我們用ㄅㄆㄇ
所以學的時候應該會有挫折感
但是從小 中文就是我的主語 有點把握
韓文完全沒學過 又聽別人說發音困難
哎... 兩個人又意見不同了!
星期一就要選擇 到現在還舉棋不定
大家快來給我意見呀!

在入學式結束後 收到壽司傳來的Mail
「あんたは忙しくなるけど"TRY"の気持ちを忘れないでね!」
頓時心頭暖暖的!

每天壽司凌晨才下班 被操的很慘
問他幾時才會被釋放回來日本 都說不曉得 真的好悶
他也覺得好無奈! 這幾天我發狠了! 
在MSN的訊息上 寫著:「あんたへーいつ帰れる?」 (你幾時才能回來?)
「あんたは帰らないと私が困る!」 (你不回來我感到為難)
是寫給壽司的上司看的! 因為他的上司有加入我的MSN
壽司聽到這件事 猛笑! 說我幹的好啊! 可以再寫過份一點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