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媽咪今年滿43歲 她雖年輕 但毛病挺多的
常偏頭痛 眼睛有時又花花 "滿山全金條 要抓沒半條(台)"
病痛時 卻只去小診所打止痛針 拿藥吃
這陣子老弟認識一位朋友 朋友的老爸是位通神大法師

今晚千里迢迢到大法師家拜訪
大法師跟媽咪說要到大醫院去檢查比較有保障 
不過媽咪她害怕檢查後的報告讓她受不了
但不檢查怎麼會曉得 所以氣的我跟媽咪說"那妳幹麻去給大法師看"

輪到我時 大法師對我說"人生平平 無大風大浪" (滿足!)
之後又對我說"要問事業的話 還沒! 要問婚姻可以!"
不過媽咪聽到後 馬上跟大法師說"沒關係!就先問到這就好!"

我媽咪在逃避她自己的病 也在逃避我的婚姻大事! 呼...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