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受了一肚鳥氣
因日亞航不再飛大阪中正接高雄段
所以昨天抵達中正機場後 到轉機櫃台辦理時
中華航空的小姐講話態度很差
等了一個小時後 搭上華信航空飛高雄的班機
而我的座位被安排在有安全門的那列
空姐又一副我欠她好幾百萬的樣子 對我說
"由於妳今天的座位被安排在安全門附近 於是妳必須閱讀這張的內容"
感覺似乎是 今天這架班機好像會出什麼事一樣 做防範措施 以防萬一
空姐不屑的給了我一張A4紙 上面的那一層塑膠膜又髒又開口笑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大概的瞄了一下 之後就被我丟到旁邊的座位上了
為什麼我就這麼幸運的被安排在那個座位上 前後一排左右兩邊全都沒人 呼... > <"

剛剛到郵局寄包裹 那工作人員態度無敵差
辦事又慢 明明就不忙 為什麼要裝忙
真懷疑那些是真的有考過試才進到郵局裡上班的 還是拿雞去換的啊?

壽司說他們公司的人也都覺得華信航空的小姐態度超差
真的要好好改進啦!
要不然台灣要怎麼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