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了兩天的畢業考 終於在中午結束了
完全沒做複習 就上場
有心人 謝謝妳的訊息 讓我今天有信心上場 
感恩哦... ...^ ^

--------------------- 
這幾天 幾乎天天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趁還在東京的時候 趁朋友歸國前 去瘋狂一下
討厭離別的悲傷 所以我不要送別會
要不然大家去大吃大喝大醉一場吧!

--------------------- 
我的行李 已經打算寄"黑貓宅配便"
大概有三大箱左右吧! 目測... ...
但運送腳踏車 竟然要日幣12,000 搶人哦... ...
那我乾脆賣給有緣人 然後在兵庫買啦!
冰箱 洗衣機 全在上週全解決了 這星期六就會送到家
但是網路 因家中沒有電話 所以要等到三月底才會開通 慢... > <
壽司這週三就已出發到台灣出差 
現在大小事 全由壽司爸負責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台灣駕照 可以在日本使用 那我早就開上路啦! 討厭... ...

對啦! 三月底要回台南練功一下
然後搬大同電鍋回日本 要變身為主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