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跟貓頭鷹沒什麼兩樣
太陽一下山 就整個人變的很有精神
不過維持不了幾個小時 >_<"

16.17號畢業考
20號畢業典禮
這禮拜開始打包行李
衣服就用了三大袋的壓縮袋
壽司看了傻眼 對我說"親愛的!我的車子會載不完呀!"
真是亂不好意思的!
這幾天把衣櫥裡的衣服都翻出來
再一件一件的折齊 再裝進壓縮袋裡!
邊整理 邊等著壽司回家跟我msn、skype
等他回到家已經都是11.2點 
連上線後 壽司就開始準備他的國家試驗考
而我又開始整理 又累又煩 躺在床上休息 卻不知不覺的睡著
竟然還打呼 這時壽司才驚覺
好在沒把我給拍下來!

和壽司的搬家計畫為:
18日 HaRu到兵庫
19日 HaRu &SuShi 開車到東京
20日 HaRu畢業式 之後一起回兵庫
21日 整理兵庫家

看起來很趕 不過忙碌的壽司 要休假真的好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