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醒來就發現被小餅乾給點名啦!
這對我來說最"下手"的哩!
噢! 突然想起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
是228紀念日 也是我以前在Hannstar工作時ー好伙伴的生日
綿綿 生日快樂呦!
現在每天都在數日子的我 覺得日子過的好慢呀!
離題了 拉 拉 拉回來...

以下六點 是我覺得部落格最了不起的地方!
1.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忘了幾時開始寫部落格 也三不五時搬部落格 
 有人推荐哪裡好 就搬 搬的樂此不疲 
2.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和壽司見面時 一有空就看看部落格 寫寫部落格 
 壽司已經習慣了 甚至在我每次寫網誌時 在我大腿上睡覺 
 躺到我腳麻哎哎叫 睡到他說夢話!
3.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曾經想要棄部落格離家出走 但是發現我只要一開電腦 
 就會很順手的開了自己的部落格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可以大放肆的亂叫 紓解壓力!
4.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每天逛大家的部落格 已經好多料理食譜 小智慧到手啦! 
 一天不逛 感覺挺怪的呢!
5.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大家的部落格裡 常有美食好康 購物特價 好康大家A的消息 荷包漸漸縮水中!
6.部落格真的挺了不起:
 三八的我 愛三不五時的更換版面 搞到三經半夜還不肯放手!
 
還有啊! 在部落格裡 認識了許多蠻不錯的朋友 
有些雖然還未曾謀面 但卻讓人感到親切 
謝謝妳們在我失落時安慰我 在我開心時一起歡笑! 感恩哦...

接下來換我點名囉! 請接招! :p
名單為: VIV 那那 肉包 心怡 Yu 
加油噢! 親愛的...(不要打我噢...)

------------------------------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