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心情不是挺好的 壽司答應要來東京陪我
但週五壽司上班時 接到壽司媽打來的電話
要求壽司星期天一起出席表哥的結婚式
就算說"不" 也行不通 於是就放我鴿子

昨晚 壽司回到家後 就開始幻想著結婚式
還說他已經決定場地 甚至還調查了費用
聽的我是蠻欣慰的... 因為這男人已考慮到我們的未來
但隨後因為披露宴的事 兩個人意見不同 鬧了有點不愉快
壽司他堅持在神社辦結婚式(因為跟台灣不同)
然後再到飯店裡辦披露宴 被安排坐在正中央舞台上...
哎... 超正經的!
而我想要的是吃buffet那樣的氣氛 挺簡單 又便宜點

壽司屬龍的 而我是屬狗的
他是被父母親戚朋友逼婚 而我媽是要壽司再等等
呼... 再說再說吧! 總之時機未到... 不急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