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時 突然接到一通"公眾電話"(無號碼通知)
想接 又不敢接 響了好久 忍不住的我
按了"通話鍵"之後 連"もしもし"都沒說 一直等對方開口
對方"ヤンちゃん、室だけど..." (楊 我是"室"!)
這時我才放心...

ムロさん要我再考慮一下 不要為了那個人就離職
也因為我臨時離職 店裡人手可能會變的比較緊
ムロさん也誇讚了我 我也只有謝謝她
也開了條件給我 會跟那個人分開 不會排在同一天上班
要我馬上給她答覆 我說讓我考慮一下 星期五再給妳答案

晚上跟壽司商量了一下 壽司不答應
壽司要社長道歉 才肯讓我再回店裡上班
我說"社長哪有可能會道歉的啊! 你有看過你的上司道歉的嗎?"
壽司回我"有啊!錯的時候就會道歉啊!"
讓我無話可回...
媽媽要我想想 如果還能接受的話 就回去上吧!
壽司是極大的反對 但如果我堅持回去上的話 他也會支持我
姑姑也不肯讓我回去上 她說"再找就有!"
好友說回去上班會變的很尷尬 也反對!
呼... 想想想! 想到頭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