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就要離開我現在打工的地方
所以店裡從月初時 就開始招收新人
(在怎麼招 招到的都是對岸的  >_<")

昨晚 新人自己犯錯不承認 硬是推到我身上來
這份工 打了快半年 社長卻相信剛進來不到幾天的新人
讓我心理超不平衡的!
下了班 社長召集了我們開會
我再怎麼解釋 社長就是不肯相信
新人又在旁邊火上加油!
一直吵吵吵 吵到23:30 社長並沒有要放我們回去的意思
這時 同事大膽的對社長說"就到此為止吧! 吵也沒什麼意思"
社長才放我們走!

當我在收拾圍裙 拿包包時
社長突然問了我"妳做到什麼時候?"
被誤會的我 這時終於忍不住哭了 
哭著臉對社長說"就到今天! 對不起 跟你添麻煩了!"
隨後邊走回家邊哭邊打電話給壽司 哭到不行

想了一整晚 今天上課時 心思都不曉得跑到哪去 頭又痛到爆
也氣自己為什麼在情急之下 喉嚨裡就像有東西卡住 說不出日文來
一下課 我就到店裡跟店長和前輩說個明白
她們都說那個女孩個性挺強的 不要為了她就離職啦!
但我就是沒那種度量!
從今天起 直到我搬到關西前 中午下完課就是隻米蟲啦!
剛好就趁這期間把我的右手臂發炎的那條筋給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