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 因為週遭全是中國人
班上同學也是 打工時也是 遇到的客人也是
常被問"幾時台灣和祖國統一啊?"
當時的我 只有傻笑 但A某不滿意我這答案
又詢問了一次 惹毛了我"統一做什麼?經濟生活完全不同啊!"
結果就換來A某"妳懂不懂歷史啊?原本台灣就是我們的啊!"
真是氣死我了! 搞到整個上班氣氛都不對!在學校 坐我旁邊的上海女生 開口閉口都是"台胞"
說台灣人講中文很好笑 發音不標準 甚至還說我"文法不對"
每到下課 就開始台灣長 台灣短 祖國長 祖國短的
好在我有帶著我的iPod到學校去
聽著音樂的我 像是與世隔絕似的!
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竟然過份的讓我不想去上學
出席率漸漸下降 突然驚覺"再不去上學 會被取消入學許可"
於是一個禮拜後 重出江湖 揹著包包 聽著iPod 不情不願的踏進教室
老師"久しぶりね!ハルちゃん!"
苦笑的我 這週換了新座位 應該會有好心情好氣氛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