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開始 壽司就心事重重
因為年底必須把高雄某家FAB的程式給寫出來
但整個Team完全沒信心在年底完成
所以上司已跟對方公司道歉
也要求整個Team23.24不能休假
所以我和壽司的溫泉之旅就泡湯了!

昨晚打工時 壽司傳來的簡訊就只有道歉
心情Down到谷底 強忍著眼淚不流出來
又遇到爛客人 真是氣屎我了
叫我的同事過去處理 而我獨自一人洗著杯子
想著想著 明天開始打工連休三天 在東京又不知做啥
乾脆去兵庫算了! 偷偷傳了封簡訊給壽司
壽司很驚訝 因他一直以為我會跟他大吵一架
結果我並沒有!

壽司是位寫C++的系統工程師
從我們交往時 倆人跑到外地玩時
公司一通電話來 不管壽司在哪 一定猛call他回去
(出遊時 倆人心裡都會一直祈禱電話不要來!)
每次公司的電話一來 我一定會擺臭臉 然後冷戰

現在的我 是懂得體諒他?還是麻痺了?

P.s. 熱川温泉 紫雲閣ホテル 一文已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