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在MSN線上和viv聊天
viv問了我有關交換禮物的事
"會不會是viv抽中我呀?" 心裡的OS
但又覺得viv不會這麼大膽的呀!
我只告訴viv 不管送什麼 誠意最重要哦!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多的某一天
早晨睡覺時 表哥的老婆傳了訊息來
"VIVから来たの郵便物がありますよ。取りに来てね・・・"
(給阿安的住址不是住的地方的 因為家裡都沒人在 絕對會收不到東西的! @_@")
要去打工前 騎著腳踏車到表哥那 
開心的拿到我的聖誕節禮物囉!
在要走去打工的路上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我心急 又很開心!)
是一條護唇膏耶! 而且是我沒看過的牌子!
不過是澳洲製造的哦! 真的很謝謝viv內!


看了一下信封上的住址 有錯說!
viv忘了寫幾樓啦! 好在那棟大樓只有五樓
郵差先生應該是一間一間問到的吧!
沒關係! 反正收到東西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