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和Yuli到娟娟新住處
看到娟娟和他未來的老公 一起打點著兩個人的小窩
讓我也好想快點搬去跟壽司同住
不過再忍著三個月 就要搬到關西去囉!

我和壽司兩個人 現在還不急著找房子
畢竟兵庫加古郡是個田舍
周邊也沒有大學 和大公司
等到一月底或二約初才會積極的尋找兩人的窩

關於我家人那邊...
我已有十足的把握 他們一定會反對
不管如何 我打算先斬後奏了!

關於壽司的家人...
家人 親戚都逼他快結婚
也使他最近滿嘴唸著"好想結婚哦..."
過了一個年 他的年齡就要變為3開頭 >_<"
壽司老媽會有意無意的摸我的小腹
急著抱孫呀!(誰叫壽司是老大)
壽司老爸硬是要我去上料理教室
怕壽司以後會餓屎! 因為人家都不會煮

啊... 感覺明年事情會變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