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就是上課 亂逛 打工 上MSN 睡覺
越來越感到生活好無趣
尤其是上課 每天都是考考考
下禮拜就要日檢了 竟然沒什麼緊張感
考到麻痺了 跟我去年完全不同!

學校只有一個台灣人的我 真的是好孤單
別人常會有台灣人學長姐 學弟妹聚在一起 去吃喝玩樂
而我沒有呀! 真是羨慕... >"<
朋友常問我 為什麼選那間學校呀?
我也不曉得呀! 是姑姑好心幫我選的
選的學校全是中國人 韓國人
中國人常拿報紙到教室看 報紙上會刊登些台灣時事
但同學在意的都是些藝人怎麼了 懷孕了... etc
哎呦... 再熬個四個月 我就要脫離這種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