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晚的雨 今早終於放晴了
(如果是下雨天 應該會取消行程吧!)
起了大早 洗個澡 開始整理
愛摸來摸去的我 到最後竟然沒時間化妝
(每次都這樣子! 就算很早起 到最後也會變遲到)

先到東京車站接了壽司 再到中野車站與娟娟和yuli們集合
五個人先到麥當勞吃早餐 再從中野車站搭青梅線到奧多摩站
再轉公車進到鍾乳洞(很遙遠吧?!)
很奇怪的事:要到鍾乳洞的公車竟然只有週一到週五行駛
假日行駛到終點站(東日原)! 是怎樣啊 假日時的鍾乳洞比較沒人氣嗎?
所以五個人邊走邊玩邊照相 途中又在一家不起眼的商店裡吃了拉麵
花了30分鐘才走到日原鍾乳洞!
說到那家不起眼的商店 是在懸崖邊 詢問老闆廁所在哪
老闆說從旁邊的小路走進去就可以看到
我和娟娟和yuli三個人看到廁所時 差點暈倒
這跟大陸的廁所有什麼不同呀! 就挖個洞而已呀!
還可以看到洞下都是衛生紙 
娟娟一看到廁所 選擇不上 而我和yuli是憋不住啦! 忍著上...
回到商店 三個人什麼都沒說 只搖搖頭猛笑!
老闆人很好 請我們吃蒟蒻 沾上醬油和哇沙米(很怪吧?!)
吃飽飽再上路的我們 又嘻嘻哈哈玩呀 拍照呀
原本預計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五個人共花了快15分吧!

進到鍾乳洞時 感覺好冷 但是沿途的照明燈有點破壞美景
久沒運動的我和壽司 爬上爬下 氣喘如牛似的!
但是夠令我大開眼界就是囉!

回程時 在公車站等公車時 我家壽司先拿著包包去排隊
我問他 "你這樣一個包包就占了五個人的位子 會被丟石頭哦!"
他說 "不會啦! 不用擔心!"
(我覺得是鄉下人 才沒跟我們計較這麼多吧! 在都市早就被唸!)
於是五個人坐在公車站牌裡的長凳上 亂哈拉等公車來
由於壽司的包包幫我們占了位子 搭上公車也不用跟人搶位子坐
玩的很累的五個人 從奧多摩回中野的路途 猛睡
不過能呼吸到深山裡的新鮮空氣真的很棒哦!

(照片上的小人物是yuli小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