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秋假 換了新老師 同學的座位也大風吹 當然我也是
以前我的座位是在最後一排
現在呢 坐在最前面 老師的座位前
我的同學問了我"為什麼現在坐到前面來呀?"
我回說"因為我要認真 努力向上!"
國內(大陸同胞們)只笑笑 沒說什麼!

這陣子 重慶同學(A)常唉唉叫"想回國" 
(因為另一半正在等她回去結婚)
這時上海(B)這位還不到20歲的嗆姑娘就開始開炮了
B同學"幹麻這麼早結婚啊?結了婚要做什麼啊?那妳來日本幹麻?"
A同學"我的年齡跟妳不一樣啊!妳才幾歲啊!結婚後當家庭主婦啊!"
B同學"妳以為家庭主婦這麼好當啊!"
這時大家都傻了 也沒人想要理這位上海嗆姑娘
每次她在講那些長篇大論時 都沒人想要理她
沒人理她 她也可以在那發表
又偏偏我坐在她旁邊 有時超想要吐嘲她 但媽媽要我忍耐
真是的! >_<"

其實國內(大陸)有些人 並不是很喜歡上海人
他們說上海人很自大 講話又很大聲 我也這麼覺得耶!
但是呢 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國內人內! 尤其是打工時的夥伴
不管那麼多啦! 朋友呢 就是合得來就好 合不來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