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學校合格了 真的很開心
明年三月要從關東搬到關西去 和壽司同居
前幾天跟我家老媽提起這件事
但已經被反駁了 她生氣的對我説"妳這樣子跟結婚有什麼兩樣?"
HarU:"我們又不是兒戲 是要走長久的啊!"
Mama:"我不想跟妳説了 等一下又和妳吵起來!"
雙方無言...(在MSN的對話)

從小父母親 感情不好 這次學校合格的事 mama並沒跟papa説
昨晚打了通國際電話給我老爸 跟他説我考上專門學校的事
他生氣的對我説"妳為什麼不是考大學?給我上專門學校啊?"
個性衝的我 為了我的未來 
我忍耐的對他説"畢業後能找到好工作比較重要"
他也無可奈何的説"那妳意思是説以後要在日本就職?"
我真的無言了...
卻也忘了跟老爸提同居這件事

今天壽司出差到台灣三天 跟他提起這件事
原本我打算就這樣同居 不必跟我的父母親報告
(先斬後奏?我每次都來這招)
但壽司他覺得他不被重視 要我先試探老爸
看老爸的反應是很生氣的反駁我?還是贊成?
到底該怎麼做?
老爸又在忙著選舉造勢活動
等到12月初 選舉結束後 再跟老爸提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