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在台南有家人的陪伴之後
漸漸的不太想回日本了
尤其前陣子 壽司皮在癢
那比處女座還龜毛的個性 真的快氣屎我
氣到我頭頂一直在冒煙 真是白目
對他說"我不要回日本了 我要在這邊一直當媽媽的孩子"
(別罵我幼稚 ^^||| 也別說我還沒喝夠奶啊!)
不過今天的壽司心情超好的 一直在唱歌
他說"因為HARU就快回來加古川煮飯給我吃啦!"
要我回去煮飯還OK啦 但我可不想回去當學生啊!

今天下午 和老弟一起整理房子時
一直在開黃腔 快笑屎我了
老弟真的很難得跟我開黃腔耶
(他可能也想說"幾時我姐變的這麼色了?!")
看他心情這麼好 我便問他說
"結婚好不好啊?" 
他回我"真的不錯呀! 阿妳們家上田幾時要娶妳啊?"
ㄜ... 怎麼又把問題丟回到我身上了
這陣子 都有好多人問我這問題 快煩屎了
甚至還以為我沒男朋友 要介紹給我 (謝謝!不必了)
或者就直接對我說"厚~要當日本婆了厚"
馬的 講什麼日本婆 超難聽的形容詞 真想砍人

看到同學在mixi裡寫說"好想転職"
害我傻眼了 同學才入社不到幾天 還在座学階段 就想転職
讓我擔心起是我們公司不好? 
還是她還是小朋友 還小還不懂?
嗚... 人家都還沒入社 就被影響了 真是差勁

放三張照片上來嚕
老弟訂婚時所拍的↓ (當天被派去當攝影師


這張的我臉還真是圓 身體還真腫啊 ↓



這照片是前幾天被綁架時拍滴 全縮在一張裡 ↓
被壽司說"怎麼每次都是同樣這幾位被綁架啊?!"
紫色跟粉紅色的是情侶哦 不是兄妹啦!
媽咪一直說他們有夫妻臉 還說緣份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