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錢櫃給綁架了
歡唱3+1小時 又加上朋友在奇美上班 是特約店
所以只要出示識別證 就有優惠哦
優惠的選項三選一(免費水果 免費歡唱1H 另一個我忘了)
再加上握有一張優惠卷 所以選擇了水果吃(不過我沒有吃^^|||)
然後因為朋友都是吃素的 我們偷渡了飲料和便當進去
一直害怕吃到一半服務生進來 會尷尬 或被多收清潔費
所以等... 確定服務生不會再進來打擾之後 才開始吃飯
最後才知道其實光明正大帶進來也不會被說話
哎呀... 早點說嘛 還帶那麼大又美的袋子裝便當飲料

晚上和Fish一起到春仔家聊天 因為春仔要娶老婆嚕
以前國中時期 就我們這幾個比較好
而且住的又蠻近的 常在廟會呀 路上遇到 ^^
春仔應該是國中同學裡 第二個娶老婆的吧?! 算蠻快的
所以我們都懷疑是不是春仔把人家肚子給搞大了?
結果竟然不是耶 他說"因為在一起八年了 總要給個交待吧?"
噢... 八年 好長哦 虧了一下真是專情的春仔
卻又反被虧說"妳們都那麼老了 怎麼還不趕快嫁一嫁啊?"
ㄜ... 是怎樣? 鄉下地方都流行這麼早嫁早娶嗎?
我還想多玩幾年的說...
而且我最近已經中了"結婚事前準備恐懼症"了
明明就不是我要嫁 是老弟要娶老婆
為什麼媽咪和我都要這麼忙? 忙著印喜帖 把家裡洗的亮晶晶的
卻又被嫌到臭頭 說起來真是嘔 真是替媽咪和我自己抱不平
氣到我已經開始宣言"要是我嫁 我不辦喜宴 而且還會偷偷入籍"
妳們就別怪我無情 就怪台灣文化習俗太過煩雜 還有妳們愛唸的嘴

*題外話* 以下是跟fish聊天時的對話 
我說"好在我國中那時沒跟春仔在一起"
fish回"為什麼這麼說哩?"
我說"因為春仔這麼專情 要是當初真的在一起的話 現在要結婚的人可是我耶"
fish"肖查某! 想那麼多... 不過當時春仔真的追過妳噢?"
我回"沒啊! 是我倒追他 哈..."
... ... ...無言... ... ...
現在回想起以前的我 真是有夠阿呆 不懂得什麼叫害羞 矜持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