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放學回到家之後 就一直爆睡到晚上
連壽司按門鈴進到家都不曉得 連飯也沒煮
於是壽司自己出門吃拉麵 還幫我帶個便當回來
真是貼心 不過也很愧疚啦 因沒煮飯給他吃

凌晨上床睡覺後 因為補眠補太爽 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而一旁的壽司已經在旁睡到猛打呼 很吵內...
於是搖醒他"你側睡行嗎? 你很吵內"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あ~"
"ㄟ?你說什麼 聽不懂啦!" 我回
壽司又說"い~"
"蝦米? 你在教五十音嗎?" 我問
壽司又說"う~"
"為什麼教我五十音啊?"
壽司又說"え~"
這次我乖乖的跟著他唸え~
壽司又說"お~"
"你現在在幹麻啦? 在教學生日文嗎?" 我問
壽司回我說"我在學如何教人和教妳日文呀 現在在學校裡學習"
"啊? 為什麼要教我 我的學校就有教了啊 而且我早就學過了"
壽司又說"不同啦! 我要自己教妳 妳就不用千里迢迢到學校上課啦"
厚~真是有夠感動的 還要親自教我哩!
在我感動的時候 壽司又開始 か~き~く~け~こ~
天啊 我快受不了了 趕緊搖醒他把他給叫醒來比較重要
害我一整晚都在笑 笑到肚子好痛 睡也睡不著

有聽人家說過 如果對方說夢話時 跟他對話 他真的會回答妳哦
哈... 這種事在我們家已經出現太多次了 妳們家有嗎?

(最近剪了前面頭髮 一臉睡不飽 於是拿Rose來擋一下嚕

自從找到工作 就職活動宣告結束之後 再也沒穿套裝了
但因為學校要考試 不得不穿啊 真是討厭 這麼熱的天氣 沒冷氣會暈呀
又穿著五公分的Pumps 腳傷也還沒好 痛的要屎
回到家之後 壽司一直唸說"才穿一天就在叫 以後上班怎麼辦"
是啊 以後上班怎麼辦? 我還是快把腳傷給養好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