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溫嵐小姐
大家都嫌妳這首歌太悲情了
於是我要下架啦 拍謝溜~

原本壽司要帶我去USJ瘋狂
但因為倫家害羞 怕進到園裡一堆不認識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於是打消這念頭(我已長大啦 要是以前會樂的像什麼)

原本又說要帶我去血拼(送我お金就好咩)
但我這個人有怪癖 就是我買東西時 不喜歡跟人家一起去
喜歡一個人行動 而且會狠努力的給他砸下去
要是和朋友一起購物的話 我會擔心嚇到朋友們
所以我都是一人去購物滴

講了半天 星期六我們哪都沒去 幾乎一整天都掛在網上
上上MIXI 玩玩Blog
而壽司哩 他就倒在我大腿上睡覺(流了整遍口水)
沒關係啦 我很やさしい的 我家老闆天天出差到很晚才有回家
他是我的老闆 老闆不工作哪發的出員工薪水
所以不能欺負他 更要乖乖聽他的話

晚上老闆招待員工吃神戶牛排啦
而且老闆還有規定要穿裙子 要穿美一點
就開著車帶我到餐廳啦
原諒我都沒有拍照哦 因為氣氛真的很好
而且我們坐在カウンター 廚師就負責我們兩人的餐點
... ... ... 介紹就到此為止囉 不想讓妳們口水流滿地

一年只能吃這麼一次(壽司訂出來的爛規)
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天呀

P.s. 店家資料在這邊哦
 ビフテキのカワム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