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是怎麼了
跟"小朋友" "紅葉少棒隊" 犯沖到不行
而且開始覺得理論 吵架都是一門學問
一火大 整個人就開始發抖 還會結巴
就是敗在這邊 什麼事都會辦不好
哎... 這樣是代表社會歷練不夠嗎?
(按More要有心理準備 抱怨文很長滴
故事一
之前和媽咪到家樂福賣場買拜拜用品
恰巧經過Swear內衣店 看中了一件超愛的內衣
但因為沒我的尺寸 所以麻煩小姐幫忙調貨 也付了訂金
結果隔天 櫃姐就打電話過來說"不好意思 調不到哦"
很失望... 但沒緣就算嚕 那總該過去拿錢吧
騎著歐兜拜到家樂福要錢 很巧的是櫃姐不在 請隔壁小姐來幫忙看店 
她說"因為櫃姐不在 我沒辦法還妳訂金 妳要不要挑別的"
我挑了兩件 原本兩套是1300元 因為扣掉訂金 只付了1100
騎車到家之後不到幾分鐘 正開心跟媽咪說買了新內衣時
小姐打電話過來"剛剛價錢算錯了 麻煩請補差額 或退貨"
什麼啊 妳要我補什麼錢 那花車上面明明就寫這一區是兩套1300元 
為什麼妳跟我說是兩套1600? 要我補三百?
而且是無痕內衣 滾蕾絲邊啥都沒有 憑什麼有1600的價值?
她就說"兩套1300元是我們之前優惠的價錢"
"那過了優惠時期妳為什麼還把寫著斗大1300元的牌子掛在花車上"
她就無話可說了 掛電話前還跟我說"反正妳就是要補我錢就是了"
哎... 真是遇到瘋子 吵不過人家就用爛步

故事二
之前お盆休み時 壽司來台灣玩 原本我們訂了13.14日到墾丁
結果遇到颱風天 於是打了通電話跟已付好訂金的民宿取消
小姐人很好的跟我約定好要把付出去的訂金保留一年
讓我很開心的一直對她說"小姐妳人真是好 太謝謝妳了"
結果就在26日那天下午 民宿打電話過來說"請問妳是×××嗎?妳現在人到哪了?"
莫名其妙的我 回說"我在刮痧呀 怎麼了嗎?"
對方就說"妳不是打電話過來預約今天嗎? 怎麼還沒來?"
搞的我一頭霧水的 拼了命的解釋真的沒打電話過去預約
對方也不相信 還一直確認我的手機號碼 講到我口水滿天飛
她竟然開始對我兇 她還說"那我們繼續這樣吵下去 也不會有結果 算了"
隨後被她給莫名其妙的掛了電話 心裡罵了好多個ㄍㄢ\
隔天找了議員去幫我解決這件事 但對方小姐說"老闆現在不在 晚點再打"
結果不到一分鐘 老闆打電話來了 
一開口就對我說"事情沒這麼嚴重吧 妳太誇張了 搞的太大了吧"
我說"你們就是誤會我 誣賴我 怎麼不嚴重呢"
他就一直回我"事情沒這麼嚴重吧 妳也別鬧太大啊"
H@RU:"我查過我的通話記錄 確實沒打電話過去啊 你要不要也查你們的記錄"
民宿:"小姐 沒這麼嚴重到這樣吧 今天就把事給解決"

H@RU:"要解決好呀 如何解決?"
民宿:"關於保留一年的事 我看就算了 都鬧的這麼不開心 訂金就還妳五百!"
H@RU:"為什麼是五百? 我當初匯一千 而且是因為氣候不良的關係"
民宿:"要我還妳一千可以啊 妳今天自己過來拿啊"
H@RU:"什麼? 我就要回日本了 怎麼過去拿"
民宿:"對呀! 所以我們只退妳五百 因為我們也有損失"
H@RU:"請問你損失什麼? 你空房隨時都能讓遊客入住的"
民宿:"我們到銀行要走路工 也要扣一些手續費"
H@RU:"你搶人啊!現在網路上都可以隨便轉帳了 少騙人 手續費才十幾塊"
民宿:"那還妳九百行了吧"
H@RU:"聽說昨天掛我電話那個女生是老闆娘噢! 態度這麼爛 那請問妳們民宿生意好嗎?"
民宿:"昨天我不在現場 我並不瞭解"
H@RU:"那掛電話總是不對 總該給個道歉吧"
民宿:... ... ... ... (...無言中...)
什麼都不講 也都不道歉 好啊 我就讓你的名聲臭 爛到爆吧 
海邊
氣到我心臟都快停了

(看照片感覺民宿很美吧 屁股啦 態度爛 美又有什麼用 爛

P.s. 媽咪要我別把事鬧大 但我越想越不對
  要是這爛民宿每次都用這招來騙人 騙了十個人的訂金的話
  他們就賺到一萬了哦 妳想一想 我說這樣有沒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