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突然決定回台南來 真的是嚇了很多人一跳
連老爸都問我"阿是怎樣了? 怎麼突然跑回來了"
其實真的是很想家啦 尤其又是在考上C社之後
整個人超想放鬆 但在日本時卻又放鬆不了
於是就回到我這可愛的故鄉 台南!

回台灣前 與班導談了很多事
因為擔心臨時被公司招回上班 所以必須先確認這件事
也談到了住宿問題... etc.
我想 不止是只有C社 每家航空公司應該都一樣
開出的條件 要員工住在離機場多少公里的範圍內
或者是搭電車 通勤時間是在60-90分鐘之內
因為這些交通費都是由公司支出
站在公司立場 一定不希望我們住太遠 所以...
同學就真的搬到機場附近 呼... 不是挺熱鬧的 但海景很美啦!

當壽司知道我考上時 他下班回到家就很正經的對我說
"我並不希望我們分開住 也希望妳以後上班遇到比我好的人 別把我給拋棄"
害當時身體一直抖 淚又流不止的我又狂哭
現在 公司還沒明確表明要我住在大阪的哪一區
但至少要在堺市附近 也對我說"通勤的話 加古川一定不行"
這就造成我和壽司的困擾了
壽司現在公司就在加古川(現住家附近) 真的要搬到大阪堺市的話
我和壽司兩個人都要通勤 不過對我是比較有利 
但壽司會很累就是了 尤其我們家這條線(京都神戶線)又常發生人身事故
哎... 煩屎了 怎麼覺得考上之後 要煩的事這麼多
而且到底幾時才開始上班啊?
到底要搬到哪裡才對我和壽司才方便?
呼... ... 還有還有 其實我到現在 我連採用証書都還沒收到
超沒真實感的

※上方的照片呀 是我和壽司去參加「明石海峡大橋ブリッジワールド」海面上約300m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