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到台灣的第二天
台灣真的很熱 天啊... 快抵達台灣時 空姐說當地溫度是35度
當時在機上真的發出"わぅ。。。"的聲音 差點暈倒
尤其一踏出桃園機場時 天啊... 簡直是快瘋了
大包小包的狼狽樣 又上了那只要20元的705號統聯到高鐵桃園站
哎... 把行李搬到公車上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搬下車也很累啊
連周圍的日本人都在說"不便內" 當然台灣人也是叫罵聲連連
而且又因為要上高速公路的原因 不能有人站立
所以司機要那些後來上車的人坐在地板上 而我是坐在自己的行李上 
還有因為人爆多 還有兩位小姐坐在車門邊哩
那位開公車的司機一直對日本人說you must sit. Sit down please.
搞的那些日本人超莫名其妙的


(有沒有很扯的感覺呢? 到底幾時才會改善 像リムジンバス一樣好?)

到家的第一天晚上 和家人一起吃飯 聊天
(尤其被老爸問了我工作上的問題還有簽證的事)
又和國中同學去吃好吃的鮮奶豆花
而第二天呢 一大早就出門去辦我的手機
又去配一副新的眼鏡 這次配粗框的 好期待哦
然後又送著我那喝到咖啡的ASUS去修
皇家俱樂部裡的冷氣好涼哦 真想一直待在那邊 哈
工程師一整個很酷的表情 但服務真的挺不錯的
最後對我說"維修人員會先打電話跟妳報告和報帳之後才做維修"
幾個小時後 打來了 說只有鍵盤壞 其他零件都沒問題
哦... 真是太好了 只不過換個新鍵盤要1080元 
親愛的ASUS 我不會再給你喝咖啡和任何飲料了 乖^^
隨後又到附近的新天地亂逛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在停機車時 我的右小腿竟然被隔壁的機車排氣管給燙到
痛的我超想哭的 一直亂叫 衝到廁所把毛巾弄濕迅速敷上
哎... 我美麗的腿 現在變的可醜了 還我漂亮小腿來~
不曉得是怎樣 燙到的地方出現四條紅線 又腫還給我起水泡 硍
氣的我超想寫紙條罵那車主 沒事把排氣管改那麼大隻是怎樣 還沒加蓋
回到家 趕緊拿出冰箱裡那瓶萬靈的小白趕緊塗上 就希望能早日康復囉!


嗯... 以前高中死黨L女在MSN敲了我 因為放假的關係 她從美國回來
約了我一起吃飯 但因為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 也很久沒聊天了
而且我們也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樣的好 突然兩個人出去 
真的很彆扭 感覺很怪 所以我拒絕了她
也告訴她"我會另外約兩三人一起去 因為我跟妳並不是熟人了"
我知道這句話很毒 但是... 這真的是我最想說的話
妳被我傷到了 是吧? 但妳有沒有想過妳以前是否也曾傷害過我
哎... 真不想因為妳 害我心情不好啊!

最後說一句  我愛夏天 我愛台灣
(哈... 怎麼前文後文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