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哭了 而且哭的比上次還慘又加上尖叫
害當時和我在msn用麥克風&視訊的高中同學嚇到
原本已經夠拉褟的 又變的無比的醜
被同學笑說"已經像瘋婆了 現在又更像"
好在當時不是在學校 要不然就糗大了
恨不得在第一時間告訴我親愛的媽咪
所以在skype打了通電話回台南
媽咪一直以為我在笑 還問我說"阿妳是在笑什麼阿?"
"阿母 我是在哭啊!" 聽到這句時 媽咪被我嚇到挫到
也一直問我"妳快說啊! 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啦?"
但我就停止不了哭泣咩 就邊哭邊吸鼻涕對媽咪說
"C社錄取我了啦!" 然後又放聲的大哭了

其實上週四(7/5)去C社最終面試時 聊到有點隨性
怎麼會說聊? 我也說不出那感覺
就覺得兩位面試官都是好人 
而且我的英文面試才一題而已(撿到便宜了嗎?)
單單只叫我"自我介紹" 還問我"台南是在哪?" 
之後全都是日文面試 聊了約25分鐘才結束 
面試的挺開心的 一踏出公司門口 我還邊走邊唱歌呢

原本這週五才會收到通知 沒想到今天晚上六點半左右
突然間收到班導傳來的訊息 意想不到 害我一直哭一直抖
嗚... 我好感動噢! 我的努力終於換來了好結果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我的好朋友 還有部落格上的好友們
每次在我心情低落時鼓勵我 還有留言鼓勵我 寫信鼓勵我
還有每當我在寫履歷表和準備面試題目遇到困難時
不知該如何回答時 總是會給我好多Good Idea
也謝謝師姐上次陪我到伏見稲荷神社拜拜 我們再一起去還願噢
也謝謝阿茹茹 晚上陪我一起練習英文面試 聽我講的一口爛英文
也謝謝好多人 妳們一直在搖旗吶喊的替我加油 還有替我禱告的
好多好多人... 真的很謝謝妳(你)們...

從小立自要當一位Ground Staff的我 如今終於夢想成真
要讓大家有Good Service 我要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