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有PPS真好
最近迷上了"超級星光大道" 今天直接線上看live show
喜歡上楊宗緯的歌聲 也好喜歡林宥嘉
而且瘋到睡覺前都要先上網聽一下他們唱的歌才去睡
也順便減輕我就職活動以來所積的壓力 呵 ^^

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林宥嘉得到第一名耶
他唱陳奕迅的那首歌時 唱的超鬆 感覺真的很像喝醉酒
Last Order超好聽 下次我回台南也要去唱一下!
我阿母氣說"為什麼不是盧學叡得名 評審不公平啦!"
(因同樣是阿美族的啦 一直都很支持盧學叡 結果沒得名)
嗯... 以上是我阿母的言論哦 別來公幹我嘿!
哈... 好像離題了
寫這篇的目的地是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尤其身在國外 難免都會想看一下台灣的電視節目嘛
或許有些姐妹以前就曉得 
而我之前也有在"在日台灣太太連絡簿"裡po過
可以看台灣現在所播的連續劇 還可以看HBO 我愛金城武
女人我最大 大小愛吃 康熙 國光...等
這一大堆電視節目 都可以在"PPS網路電視"這裡看見
話不多說 馬上照我的步驟下去做
包準妳會24小時一直坐在電腦前 屁股黏在椅子上
包準妳老公叫妳去煮飯 妳都會不理他 叫他自己去弄
包準妳... ㄜ... 越講越像是在賣藥的!
不過這軟體是大陸網站哦 如果擔心病毒之類的 那就別弄了吧
((但我看了快一年了 都沒事))
進到網頁之後 選擇”本地下載” 直接可以下載到檔案!
(圖片中圈起來的地方 別按別的地方哦 會連到別的網站 連來連去的)



安裝條件呢 只要電腦是windows都沒問題的
之前的版本因為是簡體中文的安裝配件 所以在安裝時都變亂碼 
但現在進步很多 都已全改為英文 已不會有這問題出現
安裝好之後呢 在整個選單 節目表的地方都是繁體字 不用擔心哦

那如果妳們家的電腦不是在台灣買的 而是在日本買的
而且windows是日文版的話 安裝好之後整個PPS都變亂碼(文字化け)時
再去這地方下載 再安裝好之後就可以正常看見繁體中文字囉
(這是microsoft給的支援檔 請不用擔心有病毒)
((不瞭解如何安裝支援軟體 請來這邊看說明哦!))

看起來很麻煩 但想想看嘛 能在國外看台灣節目會有多開心
呵... 祝妳觀賞愉快啦!
(如有疑問或者操作不順利者 再留言給我 我再去救妳哦!)

P.s. 1 以前就下載過的姐妹們 記得有空就去查詢"更新版"哦
            因為呀 會有多很多節目可以看哦! 乖 ^^
P.s. 2 真的別看到不理男友老公哦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