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地鐵去學校時 在新大阪車站遇到隔壁班同學
她突然說"剛我們班導傳訊息來 說C社的面試結果已送到學校囉"
ㄜ... 一臉很錯愕! 因為今天我班導正好是休假日
我去找誰問啊? 要是去問別的指導老師 又覺得很彆扭
一踏進學校 一起去面試的同學紛紛問我"知道結果沒?"
沒收到班導的訊息內 且班導又剛好今天休假 我回!
隨後她們又趕著叫我去問她班導 
膽小的我緊張的要命 邊抖邊進教師室
先跟F老師問個好 然後說明了原因 再問了我最想知道的"重點"
嗯... 這老師竟然鬧我 她說"讓我看一下名單哦"
她先看了看名單 又看了看我 又搖了頭
害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以為落榜了
結果她又突然大聲的對我說"おめでとう(恭喜)"
哇哈哈哈... 好爽噢!
接下來就是7/5的最終面試了
呼... 再繼續衝 快到終點了! 我的夢想... 快實現了!



看到這邊 先來轉換一下氣氛

嗯... 標題上是"雙喜臨門" 嗯... 其實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真的很措手不及! 剛開始有點傻眼 然後又很興奮 手一直抖
我阿母也是整個呆掉...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位小我兩歲的弟弟今年大學畢業
就在今晚 他突然帶著交往6年?的女朋友回家
對著阿母說"我女朋友懷孕了!"(我能想像我媽當時的表情 
然後媽的手邊抖又邊敲MSN對我說 "妳要當姑姑了啦"
啊? 剛吃飽飯而已 有點呆 不懂阿母在講蝦米哩
聽著阿母娓娓道來 然後我又很興奮的對壽司說
壽司竟然在屋裡大叫"恭喜!恭喜!太棒了啦!" (傻眼
嗯... 小老弟 噢不! 不該加個"小"字 還是叫阿弟好了
阿弟 你不曉得我有在寫網誌 但你女朋友知道! 
也不曉得你們會不會看到這一篇 但我要對你說聲恭喜!
雖然我前幾天跟你吵架 你我都很不爽
但是聽到有北鼻的事 真的很開心哦
因為自從我到日本讀書 你就一直說家裡感覺很空虛
如今你有你的小北鼻啦 希望你能再變的更成熟穩重一點哦
還有雖然阿爸很恐怖 但我心想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放大膽的去對他說明這一切吧! 阿弟&"阿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