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痛還是痛
覺得阿爸阿母真的對我很好
在台南發生了這麼多事 因不想讓我擔心 只好隱瞞
但卻也隱瞞不住

今天跟阿母MSN 突然對我說"要多多行善 阿彌陀佛"
太奇怪了 怎麼突然對我這麼說
我這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個性 會害了我自己
聽到這消息 讓我的心好痛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我曉得失去親屬的痛
希望婦人妳在天之靈 能保祐妳在手術中的女兒能康復
也願佛主保祐妳 護送妳到往生之地

雖然我多麼想要回台南 但朋友對我說
"就算妳回來 事情也不能解決掉啊"
一句話就打醒了我

想信耶穌使心平靜 想發心吃素 想為妳祈禱
但這些也都無法挽救回妳這一條保貴的性命

我已過的夠安逸了 不再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