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住家附近開了間新超市マルアイ
超開心的啦 騎腳踏車不用五分鐘的車程呢
新開的超市呢 總是有超多的特價品
大家都去搶便宜 造成新手的收銀台人員忙的要命
又被客人唸說"太慢了啦~" 感覺好可憐噢!
鄉下地方呢 超市的停車場都超大的 超市佔地也大 
逛起來挺有趣的 不過要是不知道物品擺放在哪 會逛到花轟哦!

照片上呢 是台灣產的香蕉跟毛豆哦
看到台灣產的 就超開心的買回家嚕
媽咪說"妳應該站在那香蕉攤前 有人來時 
就要對他說「台灣香蕉比菲律賓產的好吃哦!」"
不過我可沒這個膽子啦! 當我是台灣水果小姐哦
(雖然這麼講 但我每次都會站在日本旅行店前 故意拿台灣的旅遊行程 一直拿在手上不放進包包裡 還大剌剌的把"台灣"兩個字朝外面呢)
至於毛豆呢 因為想到以前常和朋友去「奉茶」聊天
然後會免費贈送毛豆跟菜圃餅 很讚哩 好懷念噢!
害我超想回台南的啦!

這陣子壓力真的很大 每天晚上都在想說履歷表要怎麼寫才好
還有想志望動機 交給導師之後又被退回來重寫
還有一些公司出了題目 比如說最近有什麼心情沮喪的事?
或者是最近有專注於哪些事呢?
嗚~ 快瘋掉了! 想到晚上睡也睡不好 還竟然夢到前男友來找我
天啊 太恐怖了啦!
不行! 我要加油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都有在看哦!
很想要印下來貼在我的記事本上 當我心情不好時 看了就會有動力噢!
真的很謝謝妳們!
(右邊欄位裡的歌 按Play就會自動播放哦 聽這首歌 常會不自覺掉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