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這麼久了 該補文啦! 哈... (Salinas我補文嚕!)

上週六因為壽司不用加班 所以星期五臨時決定週六去滑雪
很興奮內! 不過因為暖冬的關係 滑雪場已經打算休業的 
但上週氣溫突然下降 山上又開始下雪啦 嘿嘿... 被我們A到
所以週六凌晨早早就出發囉 地點是離我們家兩個小時的路程的滑雪場
壽司邊開車邊說"真的是暖冬 以往這邊都是積雪狀態 現在竟然沒雪哩"
但是看見遠遠的山上有積著那麼一點點的雪 還是很開心的呦!

抵達目的地後 壽司帶我到Sports Shop租借鞋子和板子
換了一身裝扮後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腫成這樣子
(其實我的Ski wear都是壽司的啦! 哈... 想像他以前的身材)
隨後我們就搭乘纜車上山囉!
在練習當中 看見周遭的小朋友超會滑的 真是有夠羨慕的
而且壽司又指著對面中級的場地 說"希望妳努力點 下午能到那去滑滑"
老天啊... 姑娘我才第一次玩耶 哪有可能啊
不過人啊 總是要被激才會有進步 所以吃了中飯後又在初級場地練習個幾次
越練越穩啦 被誇到飛上天 不管三七二十一 便是坐著纜車往中級場地衝啦! 
纜車速度超快的 下纜車時摔個狗吃屎
 但不摔就不會嘛 摔了幾次後就習慣囉!
(條文規定要穿著板子才能搭纜車 禁止手拿 單腳穿著板子實在是有夠重)

其實看著壽司擁有自己的板子鞋子和服裝 真的很羨慕內!
呼... 真希望今年不再是暖冬啦! 雪給我下多一點呀~
讓我再次能嚐嚐那在雪地裡翻滾的痛快吧!(不過從高山上摔下來超恐怖的

來看看我摔的亂七八糟的影片吧 呵呵... 別笑太大聲哦!
(這是還在初級場地練習時 後段為壽司啦! 硬要我加入有他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