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到學校申請在學證明和出席率證明
就因為留學簽證即將在3/8到期
當時感冒的超嚴重 聲音全變 所以和老師取消3/5的面試
當天和同學一起到教員室裡找班導
結果班導竟然先告知我"楊さん妳要有心理準備哦!"
一大堆問號出現在我腦子裡 "什麼事情呢?"我問班導
班導回"因為有些科目出席率不夠 但又有考期中末考 學校還在判斷中"
然後這時旁邊的同學又在瞎鬧 一直說"叫妳來上課不來厚~"
哎... 後悔已經來不急了 再怎麼補也補不回來了!
班導說"麻煩請妳留意3/12當天是否收到MAIL或學校打的電話"
就從那天心情就開始悶悶的 回家也不打算隱瞞 直接告知壽司
他說"事情都這樣了 我們就等吧!"(沒唸我 就該偷笑了)

3/9一大早到學校考了TOEIC測驗 下午沒什麼事 想出去走走
所以突然約了Salinas一起到京都北野天滿宮賞梅花去
其實會決定去天滿宮 因為天滿宮是求學業滴 同時又可以賞梅 
當天天氣很好 雖然很冷啦 但我們興致不減
2大人+2小孩出遊 哈... 頭一次當保母耶!
從京都車站搭上公車時 就有伯伯讓位子給我們 真的是好心人呀!

花了五百円進到梅苑賞梅 又可以吃お菓子+梅茶 (可進相簿裡看哦!)
這時Salinas說了一句"怎麼好像來賞梅的都是一些上了年齡的"
哈... 妳就當我們是貴婦好了 閒閒美黛子來遊玩滴嘛!


好了啦~ 講了一大堆 要來講重點了!
今天一大早送壽司去上班後 就一直在家看"國光幫幫忙" 看到睡著
原本有很多事想做的 卻又提不起勁來 就因為怕電話響
昨晚睡覺前 也有祈求上蒼過 "希望我能順利All Pass升上二年級"
怪了 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怎麼還沒收到任何通知哩? 
這是什麼情形? 是我手機收不到訊號 還是? 
這下忍不住了 在MSN詢問了壽司該怎麼做 他說"快去問班導吧!"
傳了MAIL給班導 班導也馬上回傳給我"OK呦! 請儘管放心!"
當時我在家大叫耶 真的在大叫 噢~好爽噢!(自由想像)
呼... 我終於能安心的出門買菜了! 太開心了 晚上就吃炸雞吧!

看起來很"青操"厚 有炸洋蔥圈哦 不過失敗了啦! 哎... 要再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